当前位置:主页 > 魅力云南 > 新闻 > 半价!5.19中国旅游日茶卡盐湖景区门票半价啦!

半价!5.19中国旅游日茶卡盐湖景区门票半价啦!

时间:2018-05-15 15:43 来源:中国旅游视点新闻网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据了解,前不久两场春雨的降临,让茶卡盐湖告别了枯水期,再现丰盈湖面。水映天、天接地,人在湖中走,宛如画中游的天空之镜景观再度呈现!为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号召,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茶卡盐湖景区将再度推出当日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让我们相约茶卡
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半价!5.19中国旅游日茶卡盐湖景区门票半价啦!,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硅归,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

 

  据了解,前不久两场春雨的降临,让茶卡盐湖告别了枯水期,再现丰盈湖面。“水映天、天接地,人在湖中走,宛如画中游”的天空之镜景观再度呈现!为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号召,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茶卡盐湖景区将再度推出当日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让我们相约茶卡·遇见最美的自己。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湖面海拔3059米,总面积105平方公里。“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也就是青盐的海;蒙古语“达布逊淖尔”,也是盐湖之意。

  茶卡盐湖有着许多神秘而美妙的传说。相传盐湖里晶莹剔透的青盐,就是西王母为解救苦难中的黎民百姓,派来1000位仙女日夜看守而流下的汗水的结晶。茶卡盐湖的守护神——福食之尊穆瑶洛桑玛的传说,炎帝制盐的传说,马头琴的传说…这些美丽的传说,承载着人类祈求平安、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寄托,也形成了当地牧民极富民族特色的风俗文化。

 

  如今的茶卡盐湖以其生产、旅游两相宜而在国际国内旅游界和青藏高原风光游中享有较高知名度,它与同塔尔寺、青海湖,被称作“青海三大王牌景区”,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享有中国“天空之镜”“最美星空”美誉。茶卡盐湖还因盛产大青盐驰名,成为中国首家绿色食用盐生产基地。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2012 魅力云南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