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魅力云南
当前位置: 主页 > 魅力云南 > 新闻 > 正文

用“黑科技”颠覆传统 三星S8系列开启手机新时代

魅力云南 发表日期: 2017-05-19 11:43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珍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拍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用“黑科技”颠覆传统 三星S8系列开启手机新时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用“黑科技”颠覆传统 三星S8系列开启手机新时代。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

 

    手机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有目共睹,不断更迭的手机产品以及不胜枚举的手机品牌充斥着整个市场,而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竞争的日益激烈,在竞争中有的销声匿迹的,也有在困境中激流勇进、脱颖而出的。纵观整个手机行业任凭风云如何变幻,三星的地位始终牢不可破,一直走在行业前端。

    根据最新消息,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53亿部,其中三星以23%的市场份额居于全球第一位置。一时的成功或许容易取得,难得的是将这种成功一直保持,三星的这种实力值得整个行业探讨和深思。

 

回顾三星以往的产品,不难发现,几乎其每一款产品都有让人感到新奇和折服的地方。这种在产品上不断拥有跨越式创新的做法,一直以来都是三星恪守的传统。三星不断推出的“黑科技”,让很多消费者不断发出感慨:原来手机体验还可以做到这么好。就说明了三星在产品研发及创新上,不但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还能深刻洞察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在研发理念上,三星拥有明显的优势。三星最新的旗舰机三星S8再次将这种理念贯彻完全。

 

全视曲面屏——恰到好处的哲学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说的就是凡事留有余地,绝对的纯粹的并非极致,恰到好处才是极致的真谛。以三星Galaxy “全视曲面屏”的设计,将实体home键设计成虚拟主屏键后,将屏幕做成极窄边框的屏幕,拥有了高达83%的屏占比,18.5:9的屏宽比后,在手机上端依然保留了手机的听筒及摄像头传感器等,就是为了不违反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以及保障消费者的隐私。这就是三星恰到好处的哲学,也是一种极致的体现,在屏幕创新上,三星可谓将行业带入到理性的全面屏时代,相信接下来大家会看到更多的全面屏产品,但是在上端保留听筒及摄像头的手机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被称“性能怪兽”?黑科技加身的结果!

三星Galaxy S系列历来以“性能怪兽”著称,原因就在于三星为提升性能,敢于大胆尝试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本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S8搭载领先10nm工艺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支持千兆级LTE和千兆级WiFi网络,理论速度可以达到1Gbps,不论文件大小,用户在更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下载。而虹膜生物安全识别技术又为手机加了一道独一无二的安全秘钥,为用户的隐私提供更高的安全附加值。除此以外三星的DeX扩展坞以及IP68防尘防水技术也是满满的科技感成就。

无论哪方面,三星S8都不可避免地成为一款爆品,众多卖点让这部手机未售先火。除此以外,业内分析人士也总结了一些观点,认为三星S8系列给予行业的参考意义更为深远,其表明了创新并非简单的细节更改,甚至粗暴的模仿创新在于突破现有产品形态的限制提升“附加值”。根据欧盟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三星在研发上投入资金超过125亿欧元,是科技公司中研发投入最多的一家。这也表明了三星自身对独特创新的重视这也恰恰是行业最需要也是最缺少的一部分。因而可以预见,未来三星会将更多的“科技”推向广大消费者,指引手机行业的前进方向。

 

上一篇:广州御藏与地产巨头携手力推《御墅情怀》杂志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