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魅力云南
当前位置: 主页 > 魅力云南 > 新闻 > 正文

张惠妹演唱会昆明站门票,再不抢就没有了!

魅力云南 发表日期: 2016-08-08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9月3日,张惠妹2016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昆明站将在新亚洲体育馆火热开唱。作为华语乐坛少有的实力派女歌手,张惠妹可谓陪伴了一代人走过了青春,虽早已过了少女时代,但娱乐圈实力派天后作风丝毫未减。

    去年4月起,张惠妹在台北开启“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连唱10场打破先前“AMeiZING Live”连唱8场的个人纪录。据统计,包括五月天、张学友、李宗盛、陈奕迅等过百位艺人都曾现身捧场。

    此次巡回演唱会,张惠妹团队重金打造世界级硬件设备及舞台道具:数千根钢管堆砌而成的巨型女王头,1200条LED灯管打造的冰柱,80颗世界首用编程设计白色计算机灯,全场280支激光束等,无不煞费苦心。张惠妹说:“我要让歌迷在走进演唱会现场的那一刻,就完全融入乌托邦的世界。”

    演唱会上,近40首阿妹的经典曲目将轮番上演,歌迷不但可以看到阿妹以本尊身份演唱《偏执面》精彩曲目,也可以亲睹“阿密特”暌违4年的正式演唱会演出。演出将以上、下半场形式展开,听“阿密特”唱摇滚、阿妹唱电音,中间当然也少不了《你是爱我的》《记得》《这样你还要爱我吗》等情歌大合唱。

    本次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昆明站的演出,博鼎•第7街区为粉丝谋福利,只要关注官方微信BDDC-D7JQ,强有机会获得280-1280元不等价格的门票。

参与方式如下:

一、识别以下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抢红包

二、点击“帮自己抢优惠”,快速滑动红包,滑动越快,获得的优惠越多

三、分享链接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帮忙抢优惠,人数越多,抢到的优惠越多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280元门票

二等奖6名:480元门票

三等奖30名:280元门票

四等奖100名:纪念T恤

纪念奖N名,凡活动参与者都将获得张惠妹纪念杯一个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8日-2016年8月22日

 

领奖时间

2016年8月24日微信推送中奖名单

2016年8月25日-2016年9月5日领取奖品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第7街区微信所推送的文


上一篇:周律新歌《寂寞盈袖映清秋》 将文艺进行到底
下一篇:世界杯9球决赛冠军夜 天泉鼎豐席卷中东